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6:25 来源:法规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的宣传活动,6月22日上午,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在宣州区西林小区路口设立了自然资源规划法律法规咨询台,举办现场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非粮化”的重要意义。

活动共向群众发放《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宣教读本》《自然资源耕地保护知识宣传折页》《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宣传折页》《落实“长牙齿”耕地保护举措宣传折页》《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宣传折页》《土地违法行为法律依据与法律责任宣传册》《自然资源防灾避险小常识<工作薄>》等宣传资料20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