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县“三维度”稳定疫情期间就业大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08:17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5月,旌德县新增就业1511人,同比增长42.3%,城镇登记失业率长期保持低位运行。

延伸广度。打好“降返缓”政策组合拳,持续做好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缓交社会保险费等惠企政策。1-5月,为746家次企业减负304万元,惠及职工近7000人。

深化精度。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就业帮扶举措,落实就业见习、公益性岗位兜底保障。1-5月,帮助658名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引导89名返乡人员以及67名高校毕业生“留旌”就业。

倾注温度。建立在外务工人员信息库,为千人推送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短信8.4万余条、信息3425条、手册2467份。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54万元,同比增长309.8%,带动就业30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