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应急局开展河长制巡河

发布时间:2022-06-30 08:21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保护和安全度汛。6月29日,宣城市应急局前往清溪河4、5、6支流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巡查人员现场查看了清溪河4、5、6号支流附近水域,对河面、河岸以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拉网式的巡查。

巡查人员在巡河过程中,对河边和公路两旁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同时巡河人员积极向周边群众进行了宣传,倡导周边群众自觉爱护河道卫生。整个巡河过程中使用了河长制APP,并对巡查情况进行详细记录,填写巡河日志,对发现的度汛隐患及时向有关单位进行了反应。

当前宣城市已经入主汛期,市应急局将加强巡河频次,严格落实防汛职责,共同守护河湖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