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宋仁昕深入宣州区朱桥乡九保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9:45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深入宣州区朱桥乡九保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章传跃、政治部主任赵群,驻村工作队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宋仁昕一行亲切慰问了选派干部,送上消暑、防疫等物资。他与选派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听取选派干部关于村集体收入、特色产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选派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提醒选派干部汛期防汛要做好个人防护,近期天气炎热,注意消暑降温。宋仁昕对九保村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当前乡村振兴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与选派干部、村两委班子进行交流。他要求选派干部要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压实责任,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争取更大的成绩。

接着,宋仁昕来到老党员许招才家,送上慰问金以及党组织的关怀。今年86岁的老党员许招才,是一名有着51年党龄的退休老干部,平时积极支持村里工作,宋仁昕亲切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叮嘱老党员要保重好身体。在已脱贫户汪学明家,宋仁昕详细了解其家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主动帮助解决。

当日,章传跃还召集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村民代表们踊跃发言,对村级发展思路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