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我市启动“皖美消费·乐享宣城”嗨购图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5:18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了“皖美消费·乐享宣城”嗨购图书活动启动仪式。

记者了解到,从6月30日到8月31日,所有中高考学生持本人准考证,在宣城新华书店购买图书享受五折优惠、购买文体用品享受六折优惠。同时,活动期间,中小学生或家长持学生有效证件(身份证、校园出入证、公交卡等),在宣城新华书店购买文学类、教辅类、学生工具书可享受五折优惠、购买文体用品享受七折优惠。

购买的图书分别设置五折、六折、七折优惠规则,政府、宣城新华书店各按照优惠进行补贴。活动期间政府补贴资金10万元,用完为止。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由宣城新华书店提供销售清单及发票,市商务局核实后支付补贴款项。

值得注意的是,每位参与活动对象仅可享受一次优惠补贴,且单笔总价不超过200元(含200元),即单笔补贴不超过100元(含1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