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赴帮扶村开展“七一”走访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6:31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受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委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堂宣带队到帮扶村-绩溪家朋乡党坑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张堂宣一行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就村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共同商讨下一步帮扶计划。同时慰问了市局选派干部,并与选派干部开展了谈心谈话,了解掌握选派干部思想状态,做好驻村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

随后,市教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党坑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全体党员赴许家朋烈士陵园,开展了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