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11:53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4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传达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主持会议并就当前我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毛永红要求,一是思想上不能放松。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牢牢守住民政系统疫情防控这块责任田。二是细化民政服务机构防控。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密切关注近期省内外周边城市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全面做好养老机构、殡仪馆、公墓、救助站等各类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守住“民政服务机构零感染、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两条底线。三是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民政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好个人的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一手抓好以严格的管控措施和有力的防控手段做好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最后,毛局长向我局参加高速出口查验点工作专班的同志表示问候和鼓励。(贾婷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