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7:10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杨尚飞,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窦奎贤分别率队走访慰问,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局党组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杨尚飞看望了生病住院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关切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及治疗情况,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安心养病,祝他们早日康复。感谢他们为自然资源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窦奎贤一行走访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和帮扶村老党员、困难党员,并与工作队成员座谈,听取了寺后村村庄规划、美丽乡村产业规划等项目情况汇报。窦奎贤对寺后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完善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