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省发改委来我市开展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9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6日至27日,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副院长濮海虹、省皖江办专职副主任何春分别带队来我市联合调研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项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来到广德和合生态园、卢村康养基地、白茅岭农场总部、大佛山养心谷等地,实地调研了宣城市康养产业发展情况与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选址地相关情况。

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市苏皖合作示范区管委会汇报了宣城市康养产业发展和康养基地项目建设情况;郎溪县、广德市政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地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市直相关单位及白茅岭农场公司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做法和下一步谋划作了交流发言。

何春在讲话中指出,建设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项目,是沪皖两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各相关地区和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上海市的主导作用,加强对接合作沟通,高标准完成规划编制,不断推动项目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濮海虹表示,宣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规划明确,为生态绿色康养基地项目落地提供了较好的基础条件。调研组将充分吸纳本次调研成果,围绕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寻找更多合作切入点和契合点,推动更深层次对接,实现更宽领域合作。

郭金友表示,我市将全力支持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项目推进,同时认真分析研究相关康养项目与地方现有资源相衔接,带动产业发展。下一步各方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责任主体,找准切入点,优化相关设计,做实项目支撑,形成共推共进机制,保障项目规划建设持续推动。

市直有关部门及郎溪县、广德市政府负责人等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