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三做到”调度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9 11:3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推进会,市局三级调研员夏明华主持会议,宣州区市场监管局文明创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和局五个包保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文明创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市场创建、文明餐桌和广告整治等市场监管领域重点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到严格到岗到位制度。调配人员充实到局五个包保组,加强创建力量,被抽调人员服从安排,及时到岗到位,负责联点共建和路段巡查人员要服从牵头单位和路段长单位安排调度。二是要做到熟悉掌握检查要点。职能科室梳理问题,制发工作提示单,检查人员按照“提示单”对问题逐一整改销号,每位检查人员要做到“眼里有活”,出手有力。三是要做到严肃工作纪律,以“五比五评”活动和“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为契机,以文明创建为平台,参评科室和科长在创建工作一线进一步检验作风、展示形象、体现效能。

调度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