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八五”普法骨干暨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09 09:34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8日,宣城市司法局、市法宣办联合举办的全市“八五”普法骨干暨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提升培训班如期开班。市县两级司法局、法宣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式。各县市区司法行政系统普法骨干、市直及区直单位普法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八五”普法规划的新要求,培养时刻运用法治思维依法履职的理念,提升高质量开展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助力我市“八五”普法规划深入实施,为宣城法治建设贡献“普法人”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将持续到8月12日。培训期间,安徽省司法厅、安徽法制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市委党校等多家单位的专家教授,将为培训班学员讲学。讲学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文化建设、法治新闻写作、新媒体助力普法等多个课题。培训班还安排了法治阵地建设的实地考察及法治素养提升的现场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