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陶晓海赴青弋江灌区调研督导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17:12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水利局局长陶晓海赴青弋江灌区实地了解当前旱情形势,调研督导抗旱工作,青弋江灌区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

7月下旬以来,我市持续晴热高温,降雨稀少,旱情持续发展。在青弋江灌区北分干渠三环桥、三支渠进水闸、杨柳镇泄洪闸和柿木闸、东干渠进水闸等地,陶晓海一行仔细查看了渠道蓄水保水和农田灌溉情况,了解旱情发展形势,听取青弋江灌区管理处抗旱工作汇报。

当看到东干渠水流量充足,可以充分保障周边乡镇农村饮水和农田灌溉需求,陶晓海对当前各项抗旱措施表示肯定,他强调,全市抗旱形势日趋严峻,旱情呈现明显加剧之势,青弋江灌区抗旱任务重,要高度重视抗旱工作,积极主动应对旱情。要充分调动、协调各方力量,科学调度节约用水,细化动态用水计划,确保有效水资源发挥最大效用,全力做好当前抗旱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