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安徽启动2022年度一次性扩岗补助

发布时间:2022-08-26 08:30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三部门发出《关于加快落实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2022年度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且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即日起可以申报一次性扩岗补助,符合条件的企业需在2022年12月31日前提出申请。

补助条件为招用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至12月且取得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失业保险费1个月(含)以上且处于正常缴费状态的企业。补助标准按每人1000元的标准一次性发放。政策执行期限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符合条件的企业需在2022年12月31日前提出申请。

补助方式分为免申即享和企业自主申报。值得注意的是,一次性扩岗补助与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不重复享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