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机关党建提质增效暨巡察反馈问题 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16:03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直单位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暨巡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基层党建和巡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围绕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陈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工作的新起点,把加强政治建设贯彻到模范机关建设全过程和机关事务发展各方面,切实统一思想,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落地见效。对照有关巡察发现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深刻自查自纠,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活动月开展。局党组要扛起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机关党支部要扛稳扛实机关党建直接责任,当好示范表率,规范自身建设,提升组织力,要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创新发展上下功夫,用好“党建+”思维,把机关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整体质量。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拧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聚焦机关事务服务保障职能,着力解放思想,提升专业能力,狠抓工作落实,比服务、讲贡献、重实干,以务实行动推动“五聚焦五查找”作风整治和百名科长“五比五评”工作在全市走在前列。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和省管局部署要求,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真正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不断提高机关事务管理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