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第一届“新徽菜·名徽厨”职业技能竞赛暨安徽省第一届“新徽菜·名徽厨”专项职业技能竞赛宣城选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7 08:07 来源:宣城日报吧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上午,市第一届“新徽菜·名徽厨”职业技能竞赛暨安徽省第一届“新徽菜·名徽厨”专项职业技能竞赛宣城选拔赛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出席,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协副主席程观远致辞。

董红明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省“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方案,积极结合宣城特色饮食文化,树立宣城徽菜徽厨发源地的特色形象,打造“徽厨宣味·徽菜名城”金字招牌,着力将宣城新徽菜打造成为代表安徽美食文化的特色名片,让徽菜品牌在传承创新中发扬光大。

程观远指出,此次大赛是对我市厨师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阅,为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载体,更为我市名师名厨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职业风采、彰显专业技能的平台,将有力引导城乡劳动者通过掌握一技之长,成为“徽厨宣味”师傅,实现更好就业创业。

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来自市直和各县市区的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