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宁安高速唯一隧道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22-09-19 09:3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在位于皖浙边界宁国市内的鹁鸪山隧道施工现场,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隧道内路面、墙面装饰等附属设施作业。日前,宁安高速唯一一座隧道鹁鸪山隧道已全线贯通。

据悉,鹁鸪山隧道全长564.8m。建设过程中,施工单位克服了隧道穿越破碎带、冲沟浅埋满段以及突水、涌水等特殊地质段。

宁安高速安徽段项目副经理王文建表示,此次隧道全线贯通,是继右幅隧道顺利贯通后实现的又一重大节点,项目整体进度再次取得突破性进展,也吹响了年底完成全年建设任务的冲锋号。“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安全顺利完成全部施工任务,以优良的工程质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王文建说道。

据了解,宁安高速起于宁国市中溪镇狮桥村附近,接宣(城)桐(庐)高速预留的狮桥枢纽,终于宁国市里章村北侧皖浙省界处,与申嘉湖高速公路安吉段相接,全线建设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预计2023年底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