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07:2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毛永红传达了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我市民政领域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针对思想上的松懈和工作上不到位的情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从相关案例中吸取教训,牢牢守住民政系统疫情防控这块责任田。二是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要强化履职尽责,压实“四方责任”,确保制定的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到位。要做到一个“快”字,反应要“快”,出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处置;要把握好一个“紧”字,外松内紧,时刻保持警觉,全面做好养老机构、儿童福利机构、殡仪馆、公墓、救助站等各类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一个“细”字,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细化民政服务机构各项防控措施,细心谨慎,考虑周全;要做到一个“实”字,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守住“民政服务机构零感染、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两条底线。(余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