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跨省共商联治 同守美好家园

——宣城湖州两市生态环境部门召开跨省边界区域联合环境执法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09:3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强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合作交流,探索跨省联保共治工作机制,强化统一环境执法监督,实现生态共治共享共赢。近日,宣城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湖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跨省边界区域联合环境执法联席会议,广德市、宁国市、长兴县、安吉县生态环境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联席会议上,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执法监管、污染治理、信访调处等工作情况和现状,并就泗安河流域水环境质量、自然保护地联合执法检查、跨省生态环境违法案件互助协查、开展信息互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信息通报、资源共享和经验交流,对边界区域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会商,提出解决方案及处置措施。并对边界区域联合环境执法检查作出工作部署。

此次跨区域联动执法,为探索实现统一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标准提供了经验;为突破行政区域壁垒,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共抓、共管、共治、共享区域环境资源,深度融合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宣城、湖州两地生态环境部门将在现有联动机制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沟通交流,加强信息互通共享,不断完善联合执法监管,合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跨界区域生态安全屏障,携手推进两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同守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