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国家统计局调研组来宣调研服务业个体经营户试点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2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9日至20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司专项调查处处长张双喜一行来宣城调研服务业个体经营户试点调查工作。省统计局服务业统计调查中心主任王三龙,市统计局局长张纯根,宁国市常务副市长盛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宁国市仙霞村开展调研,先后到宁国市仙霞捷诚电脑、仙霞村十六组卫生室、仙霞镇佳品理发店3家个体经营户指导调查员开展调查工作,并与调查员、个体经营户在现场沟通交流,听取试点调查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调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张双喜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此次试点调查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他指出,此次调查任务时间短、任务重,各级统计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此次调查任务的重要性。在调查过程中要通过多样化的调查方式,弄清个体经营户经营数据,在审核过程中要严格把关,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真实反映服务业个体户发展情况。同时要总结好的经验方法,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个体户普查积累工作经验。

省统计局服务业统计调查中心、市统计局核算和服务业统计科、宁国市统计局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