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局开展“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17:59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3日,市公管局联合旌德县公管局共同开展“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市、县两级公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二级机构)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旌德县清廉馆,大家依次参观了“百廉照壁”“廉政溯源”“清廉旌德”“激浊扬清”“亲清政商”五大篇章,深刻认识和了解了当地优秀的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中的“廉”内核。 

随后,大家来到皖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在瞻仰马克思银像后,通过参观“三都农家”“寻求真理”“支部成立”“发展党员”“一波三折”“星火燎原”等七个板块,详细了解了党支部成立前后的相关情况。在梅大栋、梅大梁故居,通过参观每件红色遗存和历史照片,深刻了解了“一家三代拼死保护马克思银像”的感人故事。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不断传承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在讲党性、知敬畏、守底线中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推进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作不断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