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中煤宣电三期扩建工程推进领导小组一行赴北京拜访中煤电力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8 08:27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6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中煤宣电三期扩建工程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宁伟带队赴北京与中煤电力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推进中煤宣城电厂三期超超临界项目和保障能源供应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宁伟介绍了宣城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中煤集团长期以来对宣城市经济发展的关心支持。重点介绍宣城市委市政府对中煤宣电三期项目的推进措施,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积极主动为项目做好服务。

李辉董事长对宁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宣城市委、市政府对中煤电力在宣投资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中煤电力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能源安全新战略,坚持火电“压舱石”作用,加快推进宣城电厂三期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入运行,助推安徽省能源发展战略落地,助力安徽省打好能源保供攻坚战。

中煤电力有限公司、宣城市发改委、宣城电厂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