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赴绩溪县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10:45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赴绩溪县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宋仁昕先后深入绩溪县徽盛生态养殖家庭农场、徽香源养殖家庭农场和华龙采石场等地,实地查看了相关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宋仁昕强调,绩溪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牢牢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安全这个底线,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环境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

宋仁昕要求,绩溪县相关部门要坚决压实企业生态环境治理主体责任,以有效的举措、迅速的行动,有针对性地解决矿山生态修复、扬尘治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严格按照相关整改方案要求,抓紧推进,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生态环境部门要认真做好帮扶指导工作,加强指导、督促,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