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何淳宽主持

发布时间:2022-10-28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全省二季度长江(安徽)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地各相关部门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就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进行调度部署。副市长汪侃、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总体情况,各县市区政府、宣城经开区和市敬亭山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分别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会议对我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总体进度予以肯定。会议指出,我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任务重,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坚定决心、加大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整改任务,不能有丝毫懈怠和侥幸心理。要加快攻坚、提速提效,行业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地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相互配合,合力推进问题整改,务必整改到位,保证质量、不能反弹。要做好工业企业的能耗控制,持续推进节能降耗,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行业牵头部门要注意加强生态环境共性问题的研究,针对污水收集处理、矿山治理等突出问题,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探索推行更加有效的运行管理模式,努力提升生态环保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