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在市区调研中小学配餐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7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在市区调研中小学配餐服务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及宣州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何淳宽一行先后来到谷易餐饮管理公司、市第四小学中梁校区、花园餐饮管理公司。在市第四小学中梁校区,何淳宽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听取了学校配餐服务准备情况的汇报。在谷易餐饮管理公司、花园餐饮管理公司,何淳宽实地检查了企业食品操作间、消毒间等相关场所,详细了解生产加工流程、食谱制定与定价、供餐配送、接餐分餐等关键环节。两家企业还分别介绍了公司运营及食品原料采购等情况。

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市教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宣州区政府分别围绕推进市区中小学配餐服务、配餐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参会学校校长和教师、家长代表及相关企业等分别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淳宽边听边记,不时互动交流、积极回应。他指出,试点中小学配餐服务旨在减轻家庭负担,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中小学配餐服务相关工作。

何淳宽强调,要合理选择试点学校,优化政策设计和机制方案,加强工作统筹和沟通引导,更好满足多样化需求。要把提供高质量就餐服务摆在首位,坚持公开透明,引入竞争机制,根据学生营养搭配科学制定食谱。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对采购、生产、配送等各个环节的监管,严格配餐工作流程,守好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学生吃得健康营养、吃得安全放心。要扎实做好配餐服务保障工作,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因地制宜谋划推进,及时总结经验做法,不断提升配餐服务水平,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