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在市区调研交通道路优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8日,市长何淳宽在市区调研交通道路优化工作。副市长王普,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何淳宽来到位于主城区西部丹桂园支路和主城区东部南市路,对照畅通微循环道路工程图了解项目位置,实地察看道路工程进度和周边环境改造提升情况。他指出,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畅通城市微循环。在昭亭北路和海棠路交叉口、昭亭北路和水阳江大道交叉口、向阳大道和夏湾路交叉口、薰化路和昭亭南路交叉口、水阳江大道与九同路交叉口,何淳宽实地察看路面车辆通行和道路交通优化等情况,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关于城区道路畅通工程各点位情况的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各点位存在问题。

调研中,何淳宽强调,畅通微循环道路工程和道路畅通工程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的重要民生工程,事关中心城市品质改善提升。要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统筹规划,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路网结构,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市品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聚焦主要问题,加强沟通协调,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