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宣城市青年人才公寓揭牌交付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6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5日上午,宣城市青年人才公寓揭牌交付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副市长王普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公寓揭牌。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朱立军指出,“安居”才能“安心”、“安心”才能“乐业”。我市始终把青年人才安居保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统筹各方资源,继续科学选点新建一批舒适温馨的人才家园,切实帮助人才解决后顾之忧,让广大人才在宣城住得舒心、干得顺心、过得安心。

据悉,宣城市青年人才公寓位于大唐御园小区59号楼,共有184套住房,青年人才可拎包入住。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宣城市青年人才公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