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宣城市旅游摄影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23 14:40 来源: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2日,由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书画院、市旅游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中国文房、诗意宣城”—宣城市旅游摄影作品展在宣城市美术馆开幕。

此次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全市摄影爱好者及市旅游摄影家协会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征集到旅游摄影作品110余幅,作品以更加直观的艺术视角反映我市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以及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

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宇飞,市文旅局三级调研员李爱国,市书画院院长赵航,市旅游摄影家协会会长黄来根,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袁雪梅,以及广大摄影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