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法润乡村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17:25 来源:法规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提高社区群众的法治意识,11月23日上午,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进宝城社区开展“法润乡村社区”活动。此次活动在普法志愿队积极参加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然资源规划专业科室的优势,组织相关业务科室(单位)专业人员参与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活动现场共展示宣传展板4块,横幅5条,发放《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侵权责任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活动现场重点向社区群众宣传讲解了新修订后的《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着重介绍了《实施办法》修订过程、修订背景和本次修订的特色亮点,重点就社区居民提出的房屋买卖、不动产登记、房屋改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局机关各支部以“法润乡村社区”专项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与法治宣传相结合,为法治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推动了法治乡村(社区)建设。下一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开展各种类型的法治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