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关于在主城区科学精准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25 17:40 来源: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浏览:
【字体大小:

鉴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在主城区范围内科学精准开展两轮免费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第一轮:2022年11月25日15:00-20:30。

第二轮:2022年11月26日15:00-20:30。

二、采样点位

主城区核酸检测共设置285个采样点(详情请扫通告内二维码)。

三、检测范围

主城区范围内的9个街道35个社区(村)和宣城经开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宣城高新区(详见附件)。

四、检测对象

1.主城区范围内全体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

2.境外来(返)宣不足半年人员、新冠病毒感染者康复人员及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人员,不参加本次主城区核酸检测,并向所在社区(村)报备。

3.因公务、商务、旅游等其他抵宣人员参加主城区核酸检测。

4.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仍按原管控规定进行采样。

5.主城区范围内在校师生员工在所属学校参加每日20%核酸检测抽检,不参加本次主城区核酸检测。

五、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凡采样后24小时内未接到通知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可通过个人“皖事通”APP查询,不再提供纸质核酸检测证明。

2.采样现场凭“安康码”“预登记码”“身份证”均可登记采样。

3.采样过程中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有序排队、采完即走。行动不便的人员,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等待工作人员上门采样。

4.对未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将按规定对“安康码”弹窗。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继续支持参与核酸检测,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非必要不离宣、不出市,减少聚集性活动。确需外出的,来(返)宣前须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