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6 07:3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主持,副主任张光勇、张玉峰、余宏汉、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剑华列席。

常委会组成人员36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王珏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其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深入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找准人大履职着力点、切入点,依法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宣城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前,召开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讨论了拟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的有关人事任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