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9 11:26 来源:宣城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宣城市南漪湖入湖河口湿地保护修复工程无实质性进展,宣州区洪林镇违规在沿湖滩涂上围湖造田,蚕食湖滨湿地达1000余亩”问题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实施办法》要求,现将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问题

宣城市南漪湖入湖河口湿地保护修复工程无实质性进展,宣州区洪林镇违规在沿湖滩涂上围湖造田,蚕食湖滨湿地达1000余亩。

二、整改实施主体

宣城市委、市政府。

三、重点措施

1.加快实施南漪湖入湖河口湿地保护修复工程,2021年底前完成实施方案编制、工程招投标并入场施工,2022年底前完成工程施工。

2.制定退地还湿方案,推进退地还湿工作。

四、目标任务

入湖河口湿地保护修复工程和退地还湿工作全部完成。

五、完成时限

2022年底。

六、整改完成情况

1.严格按照《南漪湖入湖河口(双桥河、新老郎川河)湿地保护修复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开展了围网拆除、生境再造和湿地植物栽植等生态修复工作,完成了南漪湖入湖河口湿地保护修复工程。

2.严格按照《南漪湖入湖河口(沙河河口)退地还湿及湿地保护修复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对1172亩围湖造田的修建子埂进行破埂作业,实现水系全部贯通,达到了退地还湿效果。

如对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月12日,共10个工作日)向省林业局反映。

监督电话:0551-62634389

电子邮箱:ahslyjzgb@126.com

宣城市林业局

2022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