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三举措促进营商环境跨境贸易对标提升

发布时间:2022-12-01 10:11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积极做好跨境贸易对标提升工作,市商务局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多措并举推进跨境贸易领域营商环境对标提升。

一是全面分析研究指标。定期召开跨境贸易指标专题会议,会同各营商环境跨境贸易指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析失分原因、研究提升举措,强化多方联动、凝聚工作合力,优化提升跨境贸易指标位次。

二是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在四季度全市跨境贸易指标考核工作专题推进会上,全面分析梳理13项二级指标,对其中的弱向指标进行针对性的提升,全面统筹推进,抓牢抓细各项任务的落实,强化重点指标的提升。同时听取各县市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通报省对市跨境贸易分析评议情况,要求各县市区明确责任分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确保跨境贸易对标提升出成效。

三是主动汇报争取支持。四季度以来,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多次赴省口岸办对接交流,了解四季度跨境贸易指标考核细化指标动态调整情况及工作具体安排,同时积极向上汇报争取部分指标的调整,力争四季度我市营商环境跨境贸易指标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