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府办机关一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2-12-02 14:48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上午,市政府办机关一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 

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郑华等10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推动项目建设,瞄准“小切口”,服务“大发展”,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何淳宽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

何淳宽指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而思、学而用。

何淳宽强调,市政府办公室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发展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服务项目建设。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知之深、信之笃、行之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