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2-12-05 08:0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州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接访。

何淳宽高度重视此次接访工作,提前向社会公示,并采取约访和随机接待来访群众相结合方式,现场共接待了3批3名来访群众,涉及许可证办理、二次青苗补偿、安置房拿房等事项。何淳宽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与当地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和办理时限,对群众诉求一一给予答复。他要求有关部门对所有信访事项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保质保量按时办结,确保给群众一个负责任的结果。

何淳宽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立场出发,用心用情、依法依规办理接访事项,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思想疏导等工作,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争取群众满意。要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政府工作的能力,提高干部的法治素养,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树牢服务理念,把好事办好,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