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11:15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正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市委党校承担了服务保障、部分课程授课、疫情防控等任务。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市委党校全员动员、全力以赴,做了大量细致深入的工作。

全力以赴,加强服务保障。成立由常务副校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市委党校服务保障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工作方案》,组建了学员管理组、跟车服务组、后勤保障组、信息技术保障组等多个专项任务小组,在全校抽调精干力量,参与工作。先后召开校委会、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调度工作。各专项小组分别召开了工作布置会,对后勤保障、物业管理、学习秘书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校委会委员带头深入一线开展服务保障工作,检查食宿设施、供应防疫物资、开展场所消杀、调试多媒体设备。12月3日,常务副校长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现场解决问题,把控关键环节,做好衔接调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工作有序规范开展。

举全校之力,加强课程体系建设。为做好课程打磨工作,市委党校以学科建设为载体,第一时间动员、第一任务调度、第一速度推进,在集体备课、多次试讲、多轮打磨的基础上,精心打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课程19门,构建了成熟的“4+N”(4个总讲课程加若干分论课程)课程体系,为培训班提供了强有力的课程储备。

全面布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为确保做好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党校抽调精干力量负责疫情防控工作。12月1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邀请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开展疫情防控现场指导。培训期间,党校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培训前后对教室、食宿设施、公共区域、摆渡大巴车等实行全面的消毒、通风。安排了学员专用就餐、住宿区域。安排专人负责“两码”、核酸查验工作。所有参与服务保障人员健康信息实行动态管理。通过一系列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用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党的二十大集中轮训班顺利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