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泾县与奇瑞汽车、科大讯飞签约仪式举行

李中尹同跃刘庆峰讲话 何淳宽主持

发布时间:2024-01-20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泾县与奇瑞汽车、科大讯飞签约仪式举行

1月19日,泾县与奇瑞汽车、科大讯飞智能音效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李中,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长何淳宽主持。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晖,科大讯飞副总裁、智能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刘俊峰,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直相关单位及泾县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出席。

李中对奇瑞汽车、科大讯飞在宣城布局项目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当前宣城发展格局变了,从“偏居东南”变成在长三角“身居要冲”;产业格局变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2+3+4”产业成为推进新型工业化的主力军和高质量发展的新质生产力;要素格局变了,成为长三角以南发展空间广阔的区域。宣城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推进项目早日投产。希望奇瑞汽车、科大讯飞将更多项目落户宣城,深化合作共赢。

尹同跃、刘庆峰对在宣投资充满信心,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应地方所需,尽企业所能,为宣城打造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智能音效项目,是人工语音智能系统在汽车领域的应用拓展,具有技术和市场双重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