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省长信箱、留言

关于省长热线留言反映的“关于植物枝干伸出墙外,挡住盲道人行道,行人无法行走的问题”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05 17:01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基本情况

2024年2月28日,我市收到省长热线留言交办件“广德市复兴北街(铁路桥北侧)的广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的东侧栅栏围墙有大量植物枝干伸出墙外,挡住盲道人行道,行人无法行走,建议及时清理问题”。

二、办理情况

2024年2月29日,广德市立即组织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属地街道办事处及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现场查看,留言网友反映属实。目前,已联系工人对攀爬至墙外的植物枝干进行修剪。预计3月1日完成。如需进一步了解核实有关情况,欢迎随时联系广德市发改委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