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多彩宣城 > 旅游景点 > 旌德县

宣砚文化园

发布时间:2024-03-06 14:15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国家3A级旅游景区,评定时间2021年,开放时间:08:00-17:00,地址:旌德县白地镇205国道旁,联系电话:13167752283。

 宣砚文化园位于白地镇,是集文房四宝及其制作工艺展示体验、文化艺术交流、住宿餐饮服务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是宣城市首批非遗传习基地和研学旅行基地。园区主入口气势恢宏,与园区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的徽派建筑风格相统一;宣砚展览馆设置在宣砚文化园主入口左侧,展馆内设有游客接待中心、产品展示区和休息区;创砚坊设有宣砚标准化生产车间、宣砚手工创作传承空间、砚雕大师工作室、文房四宝研学体验场所及学生作品展示馆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