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分行关于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5 11:03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分行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普通纪念币、纪念钞发行工作安排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2024年贺岁纪念钞首次发行剩余部分在宣城市兑换(以下简称余量兑换)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余量兑换方式

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全部采取线上预约兑换方式,不进行重复预约和上期约而不兑行为核查。

二、承办银行

宣城市余量兑换工作由中国农业银行宣城分行、交通银行宣城分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办。

三、时间安排

(一)预约期。2024 年贺岁币余量预约期为2024年4月18日22 时至19日24时,2024年贺岁钞余量预约期为2024 年4月18日22 时30分至19日24 时。

(二)兑换期。2024 年贺岁币、2024年贺岁钞兑换期均为2024 年4月20日至24日。

    四、余量分配

宣城市可兑换数量为首次发行剩余部分,辖内各地余量见附件。

五、兑换限额与证件要求

2024 年贺岁币每人限额20枚,2024年贺岁钞每人限额10张。个人办理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每人可代2人领取,代领时须持代领人和被代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由于第二代身份证原件遗失、未成年人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原因,无法出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的,可以使用户口簿、临时居民身份证办理。

六、温馨提示

由于首次发行过程中需对2024年贺岁币、2024年贺岁钞进行拆卷、拆捆等操作,余量兑换时可能出现纪念币不成卷、纪念钞号码不连续等情况,特此说明。

七、投诉及监督

监督单位为人民银行宣城市分行,

监督电话0563-3032100(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时间)。

 

 

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分行

                        2024年4月15日

附件:                         

宣城市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2024年贺岁纪念钞


余量兑换分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