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大厅 > 服务制度

关于公布宣城市市级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4-12-31 13:50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宣城市自2014年8月开始,按照职权法定、简政放权、高效便民、权责一致、公开透明的原则,对69个市政府工作部门和驻宣相关单位承担的政府权力,按照行政审批、行政处罚、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奖励、行政强制、行政确认、行政裁决、行政规划及其他权力10个类别,开展清权厘权、放权减权、确权制权工作,并通过“三审三回”、专家论证、市委市政府会议研究等程序,目前已完成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各项工作任务。经审核,零报告单位9个、纳入上级统一清理的单位1个,按上级要求暂不公布的单位2个,无保留权力事项的单位8个,确认市级政府权力基数4950项,保留市级政府权力事项2386项,精简51.8%。其中保留市级行政审批141项,精简22.1%。依据保留的市级政府权力事项逐一编制了责任清单,列出1.8万余条责任事项和2.4万余条追责情形。现将49个单位保留的市级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予以公布(具体内容见各单位公布的权责清单)。

    特此公告。

 

                                                                                                宣城市人民政府

                                                                                                2014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