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多彩宣城 > 旅游景点 > 广德市

太极洞风景名胜区

发布时间:2022-03-29 12:06 来源:市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太极洞风景名胜区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处的广德县石龙山内,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喀斯特溶洞群,全长5400余米,分旱洞、水洞两部分,其中溶洞开发面积14万多平方米,拥有大小景点500余处,移步之间变化无限,钟乳奇石,百姿千态,鬼斧神工,地下银河,玉带金光,流光溢彩。洞内景观极为壮观、瑰丽,明代冯梦龙誉之为“天下四绝”之一。太极洞风景区是全国首批4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低碳旅游试验区,国家级地质公园、国家科普教育基地,是一个集溶洞观光、索道观光、休闲度假、科学探险、会议商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

门票价格:80元/人(淡季)、90元/人(旺季)

联系电话:0563—68502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