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多彩宣城 > 旅游景点 > 广德市

箐箐庄园

发布时间:2023-02-17 10:48 来源:市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箐箐庄园位于广德北部的新杭镇,国家3A景区,毗邻著名旅游景点太极洞,紧临天荒坪的南山竹海景区,在黄金旅游景点之间,距太极洞10分钟、南山竹海20分钟、天目湖45分钟,交通十分便利。 箐箐庄园隶属安徽箐箐生态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箐箐公司是一家集水果种植、草鸡养殖、农产品经营加工和生态农业观光为一体的省级林业龙头企业和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全国科普惠农先进单位,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宣城市信用企业、省林业龙头企业,箐箐庄园主导产品箐箐猕猴桃和箐箐草鸡分别荣获国家级无公害农产品和有机产品认证;“箐箐”牌猕猴桃先后荣获安徽省著名商标省名牌农产品。下属地方特产专卖店被定为广德县旅游商品定点商店。   

箐箐庄园规模1500亩,以生产“水果之王”猕猴桃为主,并配以果园散养草鸡、果酒加工和农业生态旅游观光为特色,先后被定为安徽省猕猴桃科普示范基地、安徽省生态农业示范点和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该项目以生产型为主,结合生态旅游、农业观光,使品牌农业与观光农业有机结合,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和推广价值。再结合立体种养、沼气养鱼相结合形成完整生态循环链,成为循环经济的新亮点。近2年,与太极洞合作,开展免费进果园,“抓草鸡、品果酒、采摘猕猴桃”的活动,仅猕猴桃成熟的一季就接待各地团队游客1.5万人、散客近万人,直接经济收入20多万元,效果十分良好,苏、浙、沪等地30多个旅行社跟我们建立了联系并为我们作了免费的广告宣传。今年箐箐庄园又增加了百亩荷花、千棵红梅、万盆兰草景点,并且有采桑葚项目,游客量不断增加,旅游效益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