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查询服务 > 公共设施查询 > 停车场

停车场

停车场

发布时间:2024-02-09 08:28 来源:宣城市城管执法局、宣城市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一、市区道路停车收费管理收费范围

鳌峰路、叠嶂路、中山路、宛陵路、文鼎路、天平路、锦城路、状元路、陵西路、敬亭路、大坝塘路等11条道路及周边政府投入建设的购物中心停车场、广播大院停车场、锦城路停车场、状元书城门前停车场、海事局北侧停车场、 宛陵路与敬亭路交口处停车场。收费标准按照宣城市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执行:临时停车20分钟以内(含20分钟)不收费;小型车(蓝牌) 2小时以内(含2小时)每车3元,2小时以后每小时加收2元;新能源车当日首次停放2小时内(含2小时)免费;大型车(黄牌)2小时以内(含2小时)每车5元,2小时以后每小时加收3元。 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城管执法车、军车(含武警、消防车辆)免收停车费。收费时段为每天7:30—21:30, 免费时段为21:30—次日7:30(含21:30、7:30)。

二、市区收费管理公共停车场

双塔路停车场、景德路停车场等公共停车场。收费标准按照宣城市发改委批复的标准执行:临时停车30分钟以内(含30分钟)不收费;小型车(蓝牌) 2小时以内(含2小时)每车3元,2小时以后每小时加收2元;新能源车当日首次停放2小时内(含2小时)免费;大型车(黄牌)2小时以内(含2小时)每车5元,2小时以后每小时加收3元。 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城管执法车、军车(含武警、消防车辆)免收停车费。

中山路智能停车库等智能停车库。收费标准按照宣城市发改委批复的标准执行:临时停车30分钟以内(含30分钟)不收费;小型车(蓝牌) 2小时以内(含2小时)每车5元,2小时以后每小时加收3元;新能源车当日首次停放2小时内(含2小时)免费; 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城管执法车、军车(含武警、消防车辆)免收停车费。

三、市级智慧停车系统平台

已建成市级智慧停车运营管理系统平台,开发了“宣城市智慧停车”手机APP、小程序等,实时向市民提供泊位剩余、预约停车、停车导航、智能收费等信息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