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大厅 > 办事机构

办事机构

办事机构

发布时间:2024-03-05 08:50 来源:宣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201501091552072773_lwimuv0r.jpg

 

宣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自2001年正式运行以来,不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树立起服务型政府的良好形象。

201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市政务服务综合楼投入使用。办公面积7000多平方米,已成为服务集中、功能全面的市区行政审批服务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

自成立运行以来,我局坚持以“勤政、为民、廉洁、高效”为服务宗旨,把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最高标准,按照“进一个门办好,交规定费办成,在承诺日办结”的运行方式,实行服务内容、办事程序、申报材料、承诺期限、收费标准“五个公开”和即时办理、承诺办理、联办办理、报批办理、禁办答复“五项制度”,努力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积极促进政府职能转变,为宣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咨询电话:0563-2710781 投诉电话:0563-2719189

办公地址:宣城市梅园路52号,市区8路、15路、19路公交车政务中心站

作息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