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大厅 > 办事大厅网站说明

办事大厅网站说明

办事大厅网站说明

发布时间:2024-03-05 08:51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阅读次数:

如果您在已接入统一认证中心的其他网站、业务系统中注册过账号。作为存量用户,只需对原有账户进行升级,即可访问安徽政务服务网。已接入统一认证中心的省直、地市系统可在登录页面通过点击“已迁移省直、地市系统用户实名认证通知”进行查看。

暂无图片

注册

“安徽政务服务网”用户分为两类,一类为“个人用户”,一类为“法人用户”。

注册时,请先点击网站页面右上角“注册”,在其下拉的两类用户中,点选其一,即可进入用户注册界面。

暂无图片

具体注册流程,请参见《安徽政务服务网用户注册指南》。

登录

点击网站页面右上角“登录”,打开登录页面。

暂无图片

(一)个人登录

在登录页面点击“个人用户”后,可通过下列方式进行登录:1.快捷登录,通过“账号/身份证号/手机”+“密码”登录;2.CA登录,请先确认UKey已经正确插入电脑,如果您还未下载驱动,请先点击登录下载驱动,请根据您手中密钥样式选择相对应的驱动。

暂无图片

(二)法人登录

在登录页面点击“法人用户”后,可通过下列方式进行登录:1.快捷登录,通过“用户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子账号”+“密码”登录;2.CA登录,请先确认UKey已经正确插入电脑,如果您还未下载驱动,请先点击登录下载驱动,请根据您手中密钥样式选择相对应的驱动;

暂无图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