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年产10万辆电动汽车及配套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6-08-08 00: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项目内容:规划选址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扩区,计划用地500-1000亩,形成年产10万辆电动汽车及配套产业生产规模。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0亿元,利税6亿元。

二、建设条件: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级开发区,行政区域面积200平方公里,规划建设面积60平方公里,科技园内建有25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和研发办公楼,是宣城市本级工业发展的主要载体,包括核心区与产业承接集中区,将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予以重点发展,给予多方面的政策扶持,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交通便利,汽车零部件已形成产业集群,今年又成功引进深圳中兴新材、大连宏光锂电池等项目落户,进一步为发展电动汽车及配套产业奠定了良好的产业基础。

三、投资规模:30亿元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联 系 人:窦  超

联系电话:0563-2626912

电子邮箱:xczhaoshang@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