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夏渡新城小区:提升小区“软件”提高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0-01-09 10:05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夏渡新城小区位于宣州区向阳街道,针对小区基础设施薄弱的现状,小区物业公司在“软件”上下功夫,努力提升物业服务质量。


  夏渡新城小区是廉租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比较集中的一个小区,总户数2400余户,居住人口8000余人。随着时代的发展,小区的建设标准和配套设施已经不能满足业主的需求,加上业主年龄段比较偏大,生活习惯所带来的物业管理问题比较明显。

  针对夏渡新城小区实际情况,物业公司在保洁、保绿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完成各类报修。目前针对电动车充电棚严重不足的现状,物业公司真在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针对楼道乱堆乱放现象,加大检查和清理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