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再对标、再用力、再提升,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4 10:44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扎实开启精准脱贫新年篇章。

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对标。组织学习市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回头看”深入扎实抓整改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二是在扶贫实践中再用力。组织集中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赴寒亭镇走访慰问贫困户,送上慰问品,送去新年的祝福和关心。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慰问驻村干部和部分老党员、贫困户,听取驻村工作干部履职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罗市自然村美丽乡村建设进展,共同谋划2020年工作开展。

三是在工作成效上再提升。全面总结全局在脱贫攻坚中的经验做法,紧盯老百姓切实关心关注的问题,在帮助解决好饮水,夜间照明、道路维修等问题的基础上,继续立足项目建设,查找不足,精准施策,不断提升,走好扶贫“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