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医保局副局长袁之应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10:43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日下午,省医保局副局长袁之应、一级调研员陈骏、规划财务和法规处处长吴方林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医保局周小红局长关于宣城市医疗保障局2019年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要点的汇报,并重点就我市医保信息平台建设、降价药品落地、药械采购与服务价格、互联网+医保服务一体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细致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在医疗保障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袁之应局长指出,宣城市医保局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仍能较好地落实各项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充分说明了这支队伍具有较强的管理水平、较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同时,调研组希望我市进一步探索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机制,进一步提高医疗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