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6月12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7 16:51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63

123

40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32

18

14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80

57

23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68

56

12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33

27

6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6

4

2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1

0

1

合计

383

285

98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44

29

15

12333人社热线

140

140

0

12319城管热线

40

29

11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8

7

1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31

31

0

12328交通热线

31

22

9

12369环保热线

1

1

0

12329公积金热线

100

100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395

359

36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13件:1.来电反映中心菜市场摊位费年租金收取过高不合理问题;2.来电反映柏庄小区沿街门面力美健身房音乐噪音扰民问题(同时转至市公安局办理);3.来电反映宣城奥迪4S店中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出售的汽车存在质量问题;4.来电反映孙埠自来水厂停水未提前通知问题;5.来电反映五星乡万桥村农发项目运输工程车压坏村道问题;6.来电反映澄江办事处拆迁办私自改变安置房地点不合理问题2件;7.来电反映古泉镇荀竹村无名废品厂加工生产塑料气味难闻及排放有毒污水问题;8.来电反映大唐凤凰城电梯经常性故障存在安全隐患问题;9.来电反映香溢梅溪小区地下车库过道漏水问题;10.来电反映电力新村业主占用楼道公共区域违建问题;11.来电反映周王镇鑫源煤矿职业病工人医保报销相关问题;12.来电建议101公交车在朱桥乡卫生院设置站点问题。市经信局1件:来电反映市移动公司在西林路商住楼楼顶私自安装发射塔和电缆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市公安局5件:1.来电反映民族商城木直街与青年路交叉口车辆乱停放问题;2.来电反映飞彩派出所工作人员态度问题;3.来电建议在竹苑路与桐梓岗路交叉口增设交通摄像头问题;4.来电反映水阳江大道新华书店门口路段慢车道内减速带设置较高问题;5.来电反映车辆在宣狸路34公里+500米处产生交通违章处罚不合理问题。市人社局3件:1.来电反映宣城市盛友物业公司拖欠员工工资问题;2.来电反映爱家华城一期承建单位江苏华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3.来电反映世纪阳江工地农民工工伤医疗纠纷问题。市交通运输局1件:来电反映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管理窗口办理出租车证件换新业务每天限额不合理问题。市商务局(市口岸办)1件:来电反映宣城市哈弗汽车4S店收取解押费不合理问题。市开发区12件:1.来电反映御林河畔地下停车场进出口地面扬尘较重问题;2.莲花塘中心村小区沿街当涂205老面馆油烟机运作噪音扰民问题2件;3.来电反映飞彩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及未提前告知新生儿办理疫苗接种本所需材料问题;4.来电反映西城锦湖房屋外墙墙皮脱落及地下停车位被业主搭建房屋居住问题2件;5.来电反映国购公园里承建单位合肥建工集团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6.来电反映中梁敬亭府房屋实际户型与宣传不符、物业费未减免、小区后面堆放建筑垃圾及物业不予换取契税发票问题;7.来电反映银桥湾小区房屋次卧外墙渗水问题;8.来电反映力达紫御府二期未安装电瓶车充电桩问题;9.来电建议金坝办事处祠边村主干道修建水泥路方便出行问题;10.来电反映金坝办事处富山村自来水水质差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郎溪县住建局5件;建平镇、毕桥镇、郎溪县公安局各2件;飞鲤镇、涛城镇、新发镇各1件。主要反映:东城国际小区公共停车位收费不合理问题;大义社区下水道改造后存有雨水反流的问题;新发村上庄组水源被污染的问题;万盛农贸市场商户二楼卫生间污水管外漏的问题;咨询文昌社区拆迁款何时发放的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广德市城管执法局5件;新杭镇3件;邱村镇、桃州镇、广德市房管中心各2件;誓节镇、卢村乡、广德市公安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卫健委、经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1件。主要反映:横山中路建材市场停车场有空置停车位未划线问题;威尼达一楼云南蒸汽石锅鱼广告门头未审批且门头凸出问题;春熙湖畔北门非机动车位规划不合理问题;祥生观棠府地下车库积水且卫生环境差问题;滨河佳苑工地垃圾无人处理问题;下寺村石灰窑村民组自来水水质浑浊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住建局3件;西津办事处、生态环境分局各2件;中溪镇、梅林镇、宁国市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执法局各1件。主要反映:北闸林业局宿舍老旧小区改造至今未施工问题;仙霞路西津公寓附近及西津公寓院内电缆线未清理问题;建议将三建公司宿舍旁的巷道修复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泾川镇、桃花潭镇、茂林镇、汀溪乡、昌桥乡、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1件。主要反映:安徽中沃建筑有限公司销售的水泥结块质量问题;苏红村安基饮水工程入户收费不合理问题;咨询茂林镇至濂长村村委会剩余马路何时修建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伏岭镇、绩溪县住建局各1件。主要反映:西区农贸市场下水道污水外溢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生态环境分局1件。反映龙川村委会附近一家自营砂场加工噪音扰民问题。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9件,后台转办15件。主要反映:1.宣州区国购广场康美健身房虚假宣传问题;2.郎溪县爱玛电瓶车店维修纠纷问题;3.泾县绿源电动车店出售的电动车存在质量问题;4.宣城神农医药药店出售变质药品问题;5.宣城八佰伴四楼耐克专柜出售的鞋存在质量问题;6.宣城市叁仁商贸有限公司出售的面包变质问题;7.宣州区汤小姐服装店退款纠纷问题;8.宣城市珍斛堂土特产经营部退款纠纷问题;9.宣州区国购广场写字楼5+2乐高培训机构退费纠纷问题;10.宣城市博炎国医足浴店退费纠纷问题;11.大唐凤凰城二期电梯经常性故障问题3件;12.泾县可趣可奇服装店退卡纠纷问题;13.宣城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出售的汽车存在质量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9件,后台转办11件。主要反映:1.国鑫南大门“紫燕百味鸡”店外设置遮阳伞和设立广告牌问题;2.碧桂园北大门前、拱极路陶然新村小区门口有游商占道经营问题;3.东方燕园门面宣洪人家饭店油烟污染严重问题;4.美都新城旁在建工地午间施工扰民问题;5.海棠路与庙埠路交叉口处、玉荷路上柏枧山路与鸿越大道之间路段、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大有街与鸿泰街交汇处有道路遗撒问题;6.宛陵湖新城三期11栋附近有多只流浪犬问题;7.敬亭路富春公寓前有道路施工扰民问题;8.锦城路广播大院金苹果水果店前人行道旁护栏被车撞坏问题。

(十)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7件,后台转办1件。反映宣州区水阳镇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工作操作不规范、服务态度差及新冠肺炎防疫措施意识差问题。

(十一)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2件,后台转办9件。主要反映:1.皖P80466出租车司机服务态度恶劣问题;2.皖P80438出租车司机中途甩客问题;3.宣城市金马驾校乱收费问题;4.皖P80871出租车司机绕路问题;5.宣城星科驾校服务不规范问题;6.绩溪县瀛州乡巧川村维修村村道路两侧未设立维修通道及提示牌问题;7.皖P80172出租车乱收费问题;8.皖P80277出租车司机无上岗证、不打表经营问题;9.宣城市火车站侯车道存在出租车拉客揽客现象问题。

(十二)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69环保举报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分别为140件、100件、31件、1件。

(十三)12350安全生产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